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很久没有来写你们了leh
昨天给你们知道这个部落格的网址
只是要你们看到
让你们3个有自知之明罢了


没有想到你们竟然这么得空
在facebook叫其他人去report我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很怕leh!
report不是report咯
你以为我会怕啊?
跟你们讲 我一点都不怕!
反正那个不是我真正的facebook账户
要report不是去port饱他咯








你们三个傻婆啊
最好不要再在初一智发癫了啦
你们真的以为整个初一智是你们的啊????
还有那些不关事的人啊
就不要来这里八啦
这些东西不是写给你们看得




对wor
今天中秋节leh
祝你们3个中秋节“快乐”啦
吃月饼迟到啃死
烧蜡烛烧掉整间屋子
干脆烧买你们自己更好





6 条评论:

  1. 你讲话可以不要那么自相矛盾吗?又说怕又说不怕 =。=
    他们是我的朋友啊!不给我八啊!你post上来了,大家就有资格看咯。。不要人家来八,埋不是设定给一些人看咯。。看你都是不会弄得啦。。不然就delete掉这个部落客啦!阿蠢!那些不好的预兆写给你自己最适合的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要吵啦,猪扒~
    知不知道猪一吵起来,人的耳朵都会爆炸?
    一直在猪笼里oink oink~ 烦死了~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不相关的人,你是酱谁哦?
    够胆不是去check我们的资料咯~ 讲出来咯~
    还有,你的垃圾部落格,不是用钱买的,我们进来看,也一样不用用钱买票进来!而且。。像你的这种垃圾部落格,看到都厌倦!语文不正确。。又没有什么新意思。。好老土哦^^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原来现今社会里还有那么没有taste,cheap,老土的人 ^^
    今天本小姐大开眼界~ 不用感谢我对号入座~ =)
    还有哦~ 你。。应该不会玩fb吧?
    竟然基本道理都不知道?唉~ 算了,猪的本性就是笨咯~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最后,我这种好人,要祝你,[猪]秋节快乐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屌你啦
    猪扒?酱你狗扒咯
    猪很吵?
    你比较吵,世界第一tim
    一大清早
    在那边吠吠吠
    好心你啦
    耳朵爆炸?
    你不要在这里制造社会噪音啦
    如果世界末日
    都应该是你造出来的咯
    语文不正确?
    将你所谓的老土
    什么语言来的?
    你才语言错误
    你这个错误连一岁的宝宝都知道
    名字不好听?
    难道你名字好听?
    Luv Girl
    好没有开始讲
    都给人家吓死咯
    恶心到死咯
    社会cheap?
    难道你不cheap?
    才知道facebook啊...
    cheap 到
    我还知道
    twitter
    tumblr
    skype
    oovoo
    blogger
    flickr
    myspace
    看来最cheap的是你
    本小姐?
    叫笨蛋顺眼多一点咯
    猪是笨
    但没有想到
    原来够比较笨咯
    基本道理?
    像狗道理多一点
    好人?
    对,很‘好人’咯
    最后祝你
    早点走吧!
    还有一句话要送给你这只狗
    FUCK YOU!! mlm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对不起啦蛤~!!
    我迟来了...

    什么吖?!
    让我们三个有自知自明?!
    我看米有自知自明哒是你呗...
    有口说别人

    你神经吖?!
    还是不会华语?!
    一下讲你很怕.
    一下讲一点都不怕.
    我看你才是真真哒拖衰初一智囖~
    矛盾到你妈妈都不认得~!!

    哈什么哈?! 你神经吖!!
    有病去看医生啦喂~!!
    还是你要跟李文害一起去青山~ 我不介意哒.
    还会帮你们开香槟庆祝tiam...
    不用感激我啦 :)

    oi~ 傻婆这个名很好听捏
    谢谢你吖
    好心你啦~ 不要做拷贝猫啦 ` 凸
    人家写什么你又跟着...COPY IDIOT CAT
    你这种人头猪脑如果不明白查字典~!!

    对wor
    你对什麽wor?!
    -发神经-
    我越看越觉得你可以跟李文害抢过叻...
    抢郑宇彤
    要不然 ` 颜美芳也不错^
    考虑下啦 ` HateAgua Fuck~
    我这种学以致用哒人 ` 上课有听课哒 xDD
    LuvGirl Lim -仿拟- HateAgua Fuck

    你这只人头猪脑...
    虽然骂哒不是粗口 ` 但你也是很没品囖~!!
    这种傻孩话 ` 米有读书哒人才会~
    恭喜你啦~

    最后 ` 对不起吖.
    你哒愿望不能成真:)
    我们还活着 ` 活得比你开心tiam :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好心你自知之明一下啦。。
    7不要脸哒人。。
    自己衰有衰过人。。
    蠢又蠢过人。。
    真的是这种事情不要用经过大脑的咯。。
    简直不用想。。
    死蠢。。
    cheap'cheap'cheap'cheap'cheap~~~
    人家美又美过你
    成绩也一定好过你。。
    你妒忌也不用妒忌到开一个blog去骂人呱。。
    无聊到你丫。。
    正没脑正失败正死蠢正傻亥。。
    就不要去骂人!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