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
你们三个~~~~~!!!!!!

哈哈哈哈哈
没有人会发现到我的


我真的很看你们不过眼了
我很想骂你们
你们真的很喜欢去靠zai
陈怡静就在那边靠骆俊濠
李桖魰就在那边靠bryan yap
麦巧宜就谁都去靠
~~~~~你们三个? 呕啦~

你们配不起俊豪,宏杰,昊邦
也配不起其他人!!!


2 条评论:

  1. 沒有人會發現到你吖?
    你真噠是要求神拜佛咯醬..
    要祈禱吖..不要給任何人發現到你..
    不然你會死無全屍噠叻..
    我為你著想噠jekk..
    呵呵..我懂我很好人..不用謝謝我..
    我受不起..^


    很看我們不過眼?
    蒙著你噠眼睛埋不用看咯笨..!!
    再不然 不用醬麻煩啦..
    直接弄瞎自己會更好..^

    AHEM..你這條先生小姐不難不女噠..
    請你講話不要醬夠力噠惹`可以麽?
    我們靠仔?你很好笑`你很可愛.. - -"
    你是吃飽沒事做是麼?
    我靠駱俊濠是是?
    好笑~我醬也叫靠他是是? 白痴..- -"
    用你那所謂噠"腦"來想一想..!!!
    桖魰靠bryan哇?
    你yakk si啦..
    bryan不是用來靠噠啦 拜託..
    他是一個很好噠朋友來噠啦..
    朋友哇..!! 不要靠靠聲..
    這個更厲害~
    巧宜誰都去靠吖?
    不要亂ngap一通啦plz..
    你有人家靠仔噠證據證人麼?
    沒有?就不要亂亂在那邊wat人家啦拜託..


    還有..你真噠有醬愛他們3個麼?
    蘇俊豪..陳宏杰..鄒昊邦..
    你有必要醬愛他們?
    有必要要一直拿他們出來講麼?
    我們配不起其他人?
    難道你配得起每一個人?
    呸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咳。。
    有发神经了。。
    不觉得闷吗??
    不爽在心里讲就够了。。
    有必要那么大方告诉大家吗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