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还是你们三个啦


陳怡静,麦巧宜,李雪魰
还是你们三个啦
你们三个
根本配不上苏俊豪,昊邦,還有宏杰!!
死啦~
哈哈哈哈
到最后他们也不是跟你们分手了
这也是应该的啦
不过还剩下一个宏杰跟陈怡静啦
他也是迟早跟你分手的啦,慢慢等啦你
你们这样的样,根本不适合跟他们在一起
看一下你们什么样子先啦








一个就只是整天会骂人罢了
38到死
窜到要命的样子
高又高到要死 女生酱高有什么用,
一个就整天只会哭哭哭
小心迟早哭到你眼睛盲掉
成绩好又什么用
整个大小姐酱,
另外一个就整天粗口
矮又矮过人
苏俊豪酱高你配得起他啊?

9 条评论:

  1. 你条毛毛啦~ 你不抵得人家咩?
    Cheap精收皮啦~ 没人要是那么可怜的啦~
    LuvGirl Lim... BabiGirl Lim 还好听点~
    人家高,又不抵得~
    说真的,是你矮吧? 可笑~
    人家成绩好,证明人家有那个本事,而你,慢慢等~
    开这种 [没人看的blog], 无聊~ 是你姐姐我同情你,来给面子罢了哦~ 要感谢我~
    幼稚到死~ 滚回幼稚园啦~
    回家照一照镜子,做你的洗衣妹算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最后他们也不是跟你分手?!
    他妈的~
    麻烦你讲话清楚一点~
    我懂你华语烂~!! 表达能力差~!!
    如果真哒查到这种地步麻烦你滚回幼儿园 + 小学 ` 学好你哒华语先啦~!!!
    我们什么样?? 我们这种有自知自明哒人~ 当然懂自己什么样咯
    像你咩?!
    全世界你最美 ` 你最帅~!!
    请问下 ; 你家有镜子麽?! 拿来照一照你什麽狗样?!

    骂人?!
    骂到你是麽?!
    要我跟你敬茶跪地麽?!
    38到死是?!
    讲到38哪里够你38?!
    特地为我们开一个blog ` 吃饱米有事做吖- -
    我高?! 又怎样?!
    挡到你吖?! 不要讲你矮~!!
    有什麽用吖?! 吗用来挡你啦_串你啦~ 酱都不懂吖?!
    死蠢~!!

    哇塞~
    人家爱哭吖~ 怎样?! 又惹到你啦?!
    哭到眼睛盲掉...
    好过你下雨被雷劈!!
    出门被车撞死!!
    上学被打死!!
    走路跌死!!
    之前讲人家留级 ` 现在讲成绩好?!
    矛盾到你吖~ 妈妈都不认得!!
    大小姐有关你懒事?!
    起码人家做得起吖~ 像你咩?!
    连做我们哒狗都米有资格~!!

    ( 另外一个就整天粗口 )
    你写什么毛窝?!
    哇靠~
    现在人家矮你又不爽啦- -
    你神经病吖~
    有病就去看医生 ` 要我介绍给你麽?!
    我不介意哒 ` 我很乐于助人哒 ` 随时找我^
    巧宜配不起?? 那你配得起啦?! 又不看你跟他拍拖- -
    发癫哒- -

    矮和高不是罪~!!
    你鄙视矮人和高人 ` 你就有罪~!!!!!


    你到底是谁?!?!?!= =
    敢写不敢认~!!@@
    suk chun- -
    还有吖?! 什么世纪料?! 什么年代料?!
    你可以骂深奥一点麽?!@@
    你懂跟你反驳~ 好像在跟垃圾场哒苍蝇讲话麽?!
    显得我降级料- -
    死白痴~!!


   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
    是不是很美叻?! 不用感激我啦 x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他们不是大小姐难道你是啊~
    收皮啦你!有本事就写我啦
    你一定是郑宇彤那种类型的人

    我是陈嘉伦~写我啦

    回复删除
  4. Babi lu 凸~
    第一次看那么无聊的人~ 吃饱撑着没事做~
    教你咯,去做[鸡],收入应该也不错... :)
    在自己的blog post写 [哈哈哈哈],自言自语~
    谁叫你的blog没人看? 写给自己看~ o0o
    baby酱~ 写的词句全部都是幼稚园都会的啦~
    你几岁哦? 还写买这种baby字汇~
    难怪没人看你的blog... =D
    你现在去幼稚园还有得补救的咯,听说最近幼稚园有免费收贫穷学生耶~
    你不如去试试看? =)反正你那么有前途~
    识相的就给本小姐删除这个blog啦~
    CHEAP精 ;) 凸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哇劳吖..變態到你..可愛到你..得空到你醬吖..
    特地去開一個bloq來罵9我們吖?
    你有沒有問題噠呃請問下?

    哇..那個bloq title大到哇..~
    怕死人家看不到吖?
    放心`我們沒有人老花..^
    *李桖魰,陳怡靜,麥巧宜,媽的* 是是?
    我越看越順眼了叻..怎樣辦?

    是吖..我們全部跟他們全部`分手了..so what?
    還剩下噠宏杰跟我也分了..我不用慢慢等了..
    我們醬的樣..根本不適合跟他們在一起是是?
    醬難道你適合?
    我們什麼樣子?
    我們人樣啦..不然什麼?
    像你吖? 貓樣鬼樣都不如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嗨,蠢材~
    不知我是谁吧?所以本大小姐留下大名给你欣赏。。高兴吧? 这是你的荣幸,但你不用感激我,因为我不需要你这猪狗不如的人的感激。。。
    开始说你啦!
    他们不配?难道你配啊?13岁了哦,要学人搞gay吗?不知羞耻!
    死啦?你自己?那大家都去开酒喝咯~ 值得高兴涅~
    分手,也就是吵架。。难道你没听过吵架能拉近彼此的感情吗?所以,你不用那么高兴。。
    怎样的样呢?靓样,对吧?不用说,根本就是。。不好意识说吗?没关系,我帮你说了。。^^
    而且,适不适和根本就不管你屁事!你嫉妒啊?
    那你又有认真看过你的样子吗?以我来看,像只猪耶~
    请问你有听过打是疼骂是爱吗?在你那挨骂人的世界里,相信你没听过吧?算了吧。。都不知你怎样能进到中华读中学习的。。
    你背8的乘发表都要死?那么差劲,简直是见不得光嘎~ xD 我叫你啦。。 3*8=24。。 笨就是笨!
    串才有自信嘛!没脑!
    高就高咯。。有的控制啊?教我啦!蠢材!
    哭不是罪~ 像你这种有猪脑的人才是罪(恐怕还比猪不如呢)!
    成绩好就能鄙视你这种猪脑的人啦!
    人家有钱不给啊?像你这种人,连佣人都不能做呢!
    骂粗口啊,又怎样?我就不信你没说过!经过大脑先才讲人啦!可能你没大脑,但也可尝试用屁股想嘎~
    又讲人矮。。亏你说得出!那你是高还是矮呢?自己控制你的高度给我看啦!
    高矮不会影响到爱情的啦,笨!!
    完毕,请慢慢欣赏吧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er.... charmaine name u also write wrong d =.=
    pls check before when u post it...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桖魰`整天只會罵人? 38? 串?
    高到要死?
    OMG..你很厲害..
    人家罵人好過你沒有人可以罵咯..
    桖魰38? 醬你是什麼? 49吖? 27吖? 你簡直就是癲咯好不好..
    好笑咯..人家高也有罪的是是?
    是你自己矮罷了是嗎?

    我`整天哭? 哭到眼睛盲啦?
    成績好沒有用啦? 我整個大小姐醬啦?
    赫赫..哭? 是人都會哭咯..你不要跟我講你從小到大沒有哭過..
    我眼淺..我愛哭..有關你什麼事哦現在?
    你是誰哦? 我愛哭 要你管?
    就算我哭到眼睛盲了..我又不會挖你噠眼睛出來給我..
    你講擔心做麼?
    我成績好? 是..成績好沒有用hor?
    醬好過你成績不好不是更沒有用?比我還沒有用?
    大小姐? 醬我做得起吖..你吹咩?

    巧宜`整天粗口? 矮? 配不起蘇俊豪?
    你不爽巧宜會罵粗口..你不會是嗎?
    不然她罵粗口關你毛事?
    矮哇?
    好笑咯你..我矮過巧宜你不講我..去講巧宜?
    是你噠視力有問題是嗎?
    需要介紹眼科醫生給你嗎?
    人家高你又zat..人家矮你又zat..要不要醬矛盾哦?
    蘇俊豪醬高巧宜配不上他?
    好笑咯..愛情要看身高的嗎? 炸到.. - -"

    回复删除
  9. walao!!屌你啊!人家怎样关你X事嚒?
    傻害到你啊..
    我跟她们酱好..
    写埋我啦,笨!
    LUV GIRL LIM!!!
    不要MEMPERSIASUIKAN我的姓啦...
    小心!
    最好不要给我懂你是谁!
    不然你会死很惨..
    没有啦..
    好心提心而已...
    若你是只公的..找个鸡屌一屌
    若是只母的..找条公狗来..叫他屌到你的害烂掉咯!!
    ANE 简单..
    需不需要你祖母我帮你包埋一辆车送你到chowkit吖?
    下地狱啦 !!!


    _____
    |_ _|
    n (O O) n
    H _|\_/|_ H
    nHnn/ \___/ \nnHn

    \__\/| |\/__/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