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恶心到要死

什么鬼宜静魰
宜静魰吃大便啦
难听到死的名字 
恶心到要死
你们以为你满是班上3大美女吗?
大错特错!!!
郑宇彤都比你们好啦!!
人不可貌相,
起码人家心地好过你们~

你们?只是一班废材罢了!!

7 条评论:

  1. aduii
    你不要妒忌啦~
    我知道你很可怜米有人要跟用同一个名...
    但是你也不要什麽什麽啦~
    我会很同情你哒><

    恶心到死是?!
    吖啦~
    我懂你哒名字很 " 好听 "
    好听到 ` 一提到你哒名玻璃都会爆~!!
    况且又米有人叫你听~!!
    恶心?! 难听?! 不要听咯!!!@@

    你哒华语真哒好到 ` 我佩服= =
    ( 你们以为你满是班上三大美女 )
    你满?!
    吖啦~
    不会华语就跟我DIAM~!!@@
    还有我们从来米有讲过我们是班上三大美女咯好不好?!- -
    你想做是麽?!
    还是你想班花_班草都独霸?!
    就算你要 ` 也看看自己担当得起麽?!?!
    做人要自爱一点 ` 懂麽?!
    看你这种傻孩 + 低B 样都不不明白哒啦 :(
    我还真同情你...

    waa ` 郑宇彤是?!
    他哪里好?? 他哪里够你好窝?!
    全世界你最好好好好好~!!!

    我们是废材 ` 那你就是窝囊废!!!
    不对不对 ` 窝囊废你也用不起~
    那你是狗咯 ` 还是母狗??
    吖啦~ 我又错了 ><
    你猪狗都不如~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hat's yr name dude?
    Stupid+Bird+Shit yr name?
    Stupid Bird Shit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笑咯你..
    [宜靜魰]這個名字..
    好聽難聽..噁心不噁心..那是我們的事..
    不關你事咯好不好..
    我們有講過我們是班上3大美女麼?
    沒有咯拜託..
    鄭宇彤都好過我們? 是是是..她很好..
    心地好過我們? 是是是..她很好..
    我嘔..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whose name was that?
    the name was really nice~
    i love it~
    u dun like it then u shut up ur mouth and stp typing all this idiot post...
    no one care if u dun say anything...
    i hv 1 word to describe about u!
    BZ BODY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you very leng lui..
    your name very nice..
    IDIOT..
    7stupid..
    7shit..
    7dude..
    7wai..
    7'leng'..
    7sh..
    diam 7 la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= =批评Luv Girl 干嘛批评到我这边~无辜ING。。我真的不懂我哪里得罪你们咯~我又没骂过你们,也没批评过你们。。干嘛把我跟这种会批评人的小人比较哦~就算你们鄙视我肥,也不需要这样啊~

    还有这个死maca网页去跳海啦~骂人骂到我这边去,我改天如果懂你是谁我会给你找不到工作,没人要你,家人嫌弃你,狗不想要你,乞丐都想打你的地步!骂人不需要在公开的地方骂咯~你这样很不上道咯~男的女的报上名来,我绝对会暗中调查你。。。欠扁+sh。。现在才懂有这种烂网页。。还真让人“大开眼界”呀~

    社会上就是有你这种败类才会有那么多的误会。真是幸会我不认识你这种败类。烧陪啦~下台啦~想跟我尬押韵吗~有种放马过来!!!!

    不要给我知道你是谁!否则以上对你的诅咒将会实现!
    而且
    杀!!!!无!!!!赦!!!!
    去死。。没大脑的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名字换一下啦!Luv Girl啊?我还录歌耶!俗气!

    回复删除